密州大学中国留学生吸毒过量导致死亡

【新唐人2014年8月28日讯】密西根州默立迪恩市(Meridian)警局27日证实,就读密州大大二会计系的中国留学生张新悦(Xin Yue Zhang,音译)死于吸毒过量(drug overdose)。

据当地媒体报导,默立迪恩市警察局警官佛兰格(Greg Frenger)27日表示,6月19日留学生室友发现就读于密州大大二会计系的中国留学生张新悦卧倒在房内,室友立即报警,警方到场后,初步判定张新悦已死亡多日。

经过一个多月的尸检及化验,警方表示,根据各项化验报告发现张新悦死于“吸毒过量”,且张新悦吸毒已有一段时间。

佛兰格说,张新悦租住的房屋,屋主是华人,事发时,屋主正好出城不在家,室友也因学校放假而回国,直到室友返回租屋,才发现张新悦死在家中。

不久前密州大学才发生一起19岁的中国留学生戴嘉艺疑因饮酒过量猝死,这次又发生22岁的张新悦吸毒过量致死,让密州大师生都感到十分沮丧与不安。密州大学表示,要加强学生管理及对饮酒、嗑药的辅导及教育,同时希望所有学生引以为戒。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