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军队唯一女性发言人公开亮相 你猜长得像谁?

【新唐人2014年8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东方靖综合报导)8月26日,中共海军首位女发言人邢广梅公开亮相。官媒称,在“甲午战争120周年研讨会暨祭奠仪式”的新闻发布会上,海军新闻发言人佩戴大校军衔在媒体前亮相。邢广梅的样子也引起外界关注,被认为“看起来像某人”。

中共海军与军事科学院联合举办的甲午战争120周年研讨会,将于27日至28日在海军88船举行。

去年11月,中共军队和武警共有7个大单位设立了新闻发言人,其中海军是全军大单位中唯一设立两位发言人的单位,邢广梅是全军唯一一名女性发言人。

据公开资料显示,邢广梅是法学博士、博士后,国防大学外训学院及广州陆战学院客座教授。长期从事海上安全政策、周边海上安全形势等研究。

据悉,“邢广梅平时在单位里不化妆,但作为发言人在公开亮相的时候会化一点淡妆。从服装来看,军队新闻发言人亮相都是着军装亮相,邢广梅这次亮相穿的是海军夏常服。”

对同在海军的海政歌舞团团长、只会卖弄风骚的宋祖英来说,作为海军的形象代表,军方称邢广梅“智慧与形象兼具”,估计宋祖英心里别有一番滋味,而且邢广梅长得像一个人,或许是教授级人物出任形象发言人的重要原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