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劳工节商家大折扣 媲美黑色星期五

【新唐人2014年08月28日讯】这个周末是美国劳工节长周末,也是纽约中小学开学前的最后一个周末。商家趁着三天长假展开大促销,随记者承懿去了解一下。

最近各大商家已经开始推出秋季新品,同时促销夏季囤积的产品。趁着返校日临近以及劳工节长周末,商家给出的优惠不亚于黑色星期五,因此有消费者提名这周末为全年购物的最佳时机。

劳工节的周末是购入户外用品的最佳时机,户外烧烤,遮阳伞等用具4-5折。受上班族喜爱的Ann Taylor女装五折,Banana Republic以及受学生欢迎的Abercrombie六折,新泽西WOODBURY折扣店提供25%到65%折扣,在平价店Target甚至可以买到10美元的牛仔裤。此外,在沃尔玛网站的醒目位置,也可以看到劳工节大减价的促销广告。商家让利幅度大,媲美黑色星期五。

据全国零售联盟(NRF)调查,返校季家长平均花费231美元为孩子购买服装,与去年持平。24%的家长不再列出长长的清单,购物更加随意。而且越来越拖延购物时间,使得商家不得不加大折扣到最后一刻。

纽约居民萨拉:“我不是很有规律,从来不列购物清单,很糟糕。”

列购物清单可以按规划消费,但许多现代人并不受清单约束。

纽约居民塔丽:“不一定照着购物清单购物,我总是去购物,不受清单拘束。”

劳工节过后,下半年的黑色星期五以及圣诞节都是购物旺季,因此很多零售商急于清空库存,做好准备。除了购物,美国人习惯趁劳工节长周末出游、户外烤肉或是去海滩、主题乐园游玩,放松心情以迎接秋季的到来。

新唐人记者承懿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