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嘉堡社区健康机构ALS冰桶挑战

今天,士嘉堡的社区健康机构(Scarborough Centre for Healthy Communities) 进行了冰桶挑战,虽然没有人挑战他们,但为了纪念一位因为渐冻症在去年去世的一位员工,他们参加了挑战。

士嘉堡健康​​社区中心高级健康项目统筹:我们今天做ALS冰桶挑战,为了纪念我们的同事,她因为渐冻症去年去世,她的名字叫Kathleen Scott,她在这里工作了很久,我们觉得这是纪念她的好方式,同时挑战我们的员工,被冰水浇。

记者:感觉怎么样?
士嘉堡健康​​社区中心员工:很冷。

士嘉堡健康​​社区中心CEO Jeanie Joaquin:我想我们是士嘉堡第一个接受挑战的社区机构,我们希望能传递下去,挑战我们的合作伙伴,像TAIBU社区健康中心、爱静阁社区服务中心和东士嘉堡男孩女孩俱乐部。

士嘉堡健康​​社区中心在Eglinton夹Brimley的社区服务机构Hub也举行了冰桶挑战。

士嘉堡Hub员工:代表士嘉堡Hub,我们挑战Netherton Park Hub, Victoria Park Hub,作为我们的伙伴,你们有24小时完成这个挑战。

参加挑战的很多人表示,自己也为渐冻症的研究和治疗捐钱,希望更多人关注渐冻症病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