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笑抽了 女游客丢进来的包里藏几十万欠条

【新唐人2014年8月28日讯】上海动物园日前出现奇葩一幕:一名女子用自己的手袋老虎,失手将其丢进老虎山。看着手袋被老虎叼走,女子心急里面装有数十万元的欠条。

8月24日下午,一名操外地口音的女子在上海动物园看孟加拉白虎,不过她没有像其他游客那样用手指老虎,而是用自己的手袋逗老虎。

不料一个闪失,女子把手袋掉进老虎山的河道中,一直在下边盯着游客动静的孟加拉白虎,这时高高兴兴地跑过去叼走手袋当玩具玩耍。

大陆媒体引述动物园负责人何先生的话,表示女子来自浙江,当时找到动物园要求帮忙时,因老虎的饲养员已经下班,所以尽管报警了,但动物园仍无法帮忙打捞。

25日上午,当老虎的饲养员上班后才将老虎引开进行打捞,不过河道中只找到一个钱包,里面有银行卡和身份证等。

女子说,她的钱包原本放在手袋里。手袋中,除了一件衣服,还有她的账本和别人拖欠她的数十万人民币的欠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