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偏乡惊曝百余“再生人”细数前世

【新唐人2014年8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湖南省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坪阳乡“再生人”(转世)现象非常普遍,怀化官媒报导说,当地至少有100多人清晰记得前世,还可以跟前世的家人、邻居细数当年往事。

怀化新闻网报导,坪阳乡位于湖南、广西的交界处,是外人很少抵达的偏僻之地。那里“再生人”现象非常普遍,连乡里的官员都说:“尽管不能从科学上去考究是什么原因形成的,但这种特异的文化现象非常普遍。”

吴素德死后转世为牛,牛死后转世为曾孙吴晓

吴晓今年7岁,是马田村人,他的前世是牛,而做牛之前是他的曾祖父吴素德。吴晓的爸爸说了一件吴晓3岁时的事情。

爸爸带着吴晓到自己的姑姑家串亲,不料3岁的吴晓见到已经古稀之年的姑爷爷,突然非常愤怒地捡起一只鞋就打,嘴里还不停唠叨着:“你这个坏女婿,坏女婿!”

原来,吴素德在世的时候,共有两儿两女,吴晓的姑爷爷是吴素德的小女婿。当年,小女婿总是跟吴素德对着干,所以吴晓转生后仍对当年的小女婿非常愤怒。

现在,吴晓已经7岁了,常常跟自己的爷爷,前世的儿子回忆数十年前的往事。

白猪转世成人怕见屠夫 对猪草了如指掌

谱头寨一名男孩很奇怪,从小就害怕村里的屠夫容某,每次见到他就拼命哭叫、挣扎。终于等到男孩会说话了,他却总是提醒村里人,哪一种猪草好吃,哪一种猪草苦,哪一种猪草辣,让大人们觉得他在说胡话。

因男孩总是害怕容某,村里人觉得蹊跷,就问他为什么,他说自己上一辈子是外公家的一头大白猪,养大了之后被外公卖给了容某。当时它非常害怕,逃到了屋后的山地里,但还是被容某抓住了,并很快被容某抬回家杀了。

男孩的母亲陆居桃说,儿子从刚开始说点儿话的时候,就告诉她,“他讲他是猪。人家在外面摘猪菜,他就说你不要拿这种菜,这种菜不好吃,人家问他,他就说他是白猪。”

一个好消息是,容某在听到男孩是那头白猪转生的之后“金盆洗手”,不再干屠宰的买卖了。

前世的好姐妹今世的双胞胎

新寨村的一对双胞胎姐妹已经22岁了,她们对前世记得特别清楚。姐姐吴师彩前世叫石倍盛,妹妹吴师航前世叫姚倍罗。她俩前世都生活在都垒侗寨,而且是一对非常要好的朋友。

当年,她们中的一人因被父母责骂萌生了轻生的念头,另一个前来宽慰不成,于是一起喝农药自尽。她们今生的母亲说,自己在分娩的时候隐隐约约看到一对年轻的女子来到了她家,之后她就生下一对双胞胎姐妹。

如今这对双胞胎姐妹每人都有4位爸爸妈妈,她们前世的父母早已经与她们相认,并常来常往,感情很浓。

前世发烧死 今世吃素不吃肉

石尚仁1962年出生,已经十余年不吃米饭、不吃肉了,她每天的主食就是蔬菜和喝井水。她说她的前世生活在县溪,名叫姚嘉安,有一儿一女。24岁的时候发烧不治而亡。

石尚仁在自己11岁的时候,凭着记忆找到曾经的家,认了比她年级大的儿子吴春和女儿吴梅。因为当地“再生人”很多,所以家人很快相信并支持。吴春和吴梅把她尊为自己的母亲,而她则热心吴春、吴梅家的大小事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