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全力营救被绑记者 拒向IS妥协

【新唐人2014年08月28日讯】在伊斯兰国IS极端武装斩首美国记者福莱的视频中,另一名美国记者,31岁的“索特洛夫”,成为IS武装要挟美国的下一个人质。周三,索特洛夫的母亲直接向IS发出请求,希望儿子获得释放。美国白宫当天表示,美国将会尽全力营救索特洛夫,但不会与恐怖份子进行谈判。

索特洛夫的母亲雪莉在周三发布的视频中,直接向IS首领巴格达迪呼吁释放儿子。

索特洛夫母亲雪莉:“正如每一位母亲所期待的,我希望能看到儿孙满堂。”

美国白宫就此事回应称,美国政府会竭尽所能,营救索特洛夫。不过,美国仍然坚持不与恐怖份子谈判的政策,也不会支付赎金来解救人质。

白宫发言人厄内斯特:“美国政府不会为美国人质支付赎金,不仅不会 – 我们也要求其他方不要支付赎金,来以此获得美国人质的释放,原因正如我所指的,这只会让恐怖组织得以资助其恐怖活动,只会给其他美国平民的生命带来更大风险。”

索特洛夫曾出现在记者弗莱被斩首的视频最后,IS极端分子威胁美国政府放弃打击伊斯兰国的空袭行动,否则将杀死索特洛夫。

新唐人记者岳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