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为贪更多美味 大熊猫竟假装怀孕

【新唐人2014年8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四川大熊猫繁育中心取消了一只大熊猫生宝宝的实况转播,原因是这只熊猫根本没有怀孕。中共官媒给出的解释是,熊猫假装怀孕以能住进空调房,吃更多的美味面点、水果和竹子。

8月27日让法新社“惊掉下巴”的新闻莫过于中共官媒报导的有关大熊猫妈妈An Hin的消息了。An Hin生活在四川大熊猫繁育中心,按原来的预测近日即将临盆生宝宝,不过新华社突然取消了熊猫生宝宝的现场直播,给出的原因是An Hin根本没有怀孕。

新华社英文报导引述四川大熊猫繁育中心工作人员Wu Kongju的话说:“它们(怀孕的熊猫准妈妈)会得到更多面点、水果和竹子,所以很多聪明的熊猫利用了这一点来改善它们的生活质量。”

新华社的报导说,四川繁育中心的大熊猫只有怀孕后才可能住进单间,而且里面配置了空调。同时,中心还对这部分大熊猫实施24小时照看,得到充足的食物,为此很多雌性熊猫懂得如何假装怀孕

对于这一说法,法新社没有给出任何评论,但所用的词汇已经透露出其对此消息认为匪夷所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