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8月27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美汉堡王 并购加拿大甜甜圈连锁店

美国速食连锁业者汉堡王(Burger King Worldwide)宣布,和加拿大咖啡甜甜圈连锁店Tim Hortons达成收购协议,交易规模约114亿美元,两者合并后新公司总部将位于税率较低的加拿大。
=========================
韩沉船事故 将耗资7亿台币赔偿善后

南韩岁月号沉船,造成300多人罹难。韩国政府处理事故的资金将达6200亿韩元,相当于新台币7亿4千万元。

======================
日相安倍:9月3日内阁改组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自民党总部召开干部会议中明确表示,9月3日将改组内阁及自民党高层人事更替,挽救民心。

================
iPhone6 9月9日上市 电源键右移

法国部落格最新曝光的苹果iPhone 6商品正面设计图显示,这支万众瞩目的新手机几可确定将在9月9日上市;从图案可见,音量键改成长方形,从前位在右上角的电源键移到右侧,位置与音量键约呈对称。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