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百人“喝茶” 新唐人节目诙谐解读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8月27日讯】近来,海外多家媒体报导称,央视涉及李东生、周永康案,有上百人被约谈、调查,而新唐人大陆新闻解读节目,继调侃央视主播芮成钢 狱中生活后,也用戏剧方式,诙谐呈现,小老百姓心中的遭殃电视。

新唐人大陆新闻解读节目,以戏剧调侃近期《央视》播出邓小平剧,编剧漏洞百出。

《纸条、美女、主播》:“毛泽东一举粉碎四人帮?这编剧也太敢编了吧。写童话故事也不能这么写吧!笑什么呀?毛主席为什么就不能一举粉碎四人帮啊?老爸,这毛泽东死是9月9日的事,抓四人帮是10月6号。”

爷俩坐着看电视瞎聊,质疑难不成是毛泽东死前就已经吩咐,死后要抓他老婆?还帮剧情圆谎,指毛死前就留了小纸条。

《纸条、美女、主播》:“那照您这么说,毛主席给华国锋还有另外一张条子,让他把他老婆抓起来?这个听起来好像有点离谱。但是也不能说绝对不可能,我们国家是个神奇的国度嘛,什么神奇的事都可能发生啊。”

正当爷俩一搭一唱闲唠嗑,又天外飞来一张纸条,揭开央视意外的主播人生。

《纸条、美女、主播》:“员工最近又被降薪30%,我们美女主播因无法维持高额生活消费,只好出来做兼职。本楼底层刚刚新开一家洗头房,便是由我们央世美女主播联合开办,欢迎大家前来消费。我们的服务的口号是,电视上我们为您洗脑,电视下我们为您洗头。”

一抬头,电视恰好播着央视真实丑闻,几个月来,已有近20名员工被带走调查,一家子目瞪口呆。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