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诗汽保局拟再涨汽车基本险

卑诗汽车保险局继一二年、一三年两年上调基本保费后,在这个星期五​​将再次向卑诗公共事业委员会(BCUC)提请上调超过五个百分点。

您的汽车保险从今年十一月开始可能又要涨价了,星期二ICBC将在这个星期五​​向卑诗公共事业委员会再次申请将强制基本险上调五点二个百分点,平均每个投保人每月的账单上要多三块钱。
市民 不好 钱更多
市民 最好是不要涨 已经交很多钱了
市民 我接受不了 可是也是无奈
市民三块钱一个月我不介意只要物有所值

从二十一二年开始,ICBC已经是连着两年上调保费,这次保费上调的原因是什么呢?
ICBC发言人Adam Grossman ICBC现在的强制基本险收入和所赔支出不平衡所以预上调的这部分收益可以让我们继续支付伤赔偿

ICBC方面表示,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不安全驾驶行为使得交通事故数量攀升,以追尾导致的人身伤害最常见。
ICBC发言人Adam Grossman 追尾在卑诗是交通事故中最常见的这也是最容易导致人身伤害的事故这完全是因为分心驾驶

据悉,ICBC分别在一二年和一三年连续两年上涨保费十一个和近五个百分点,如果卑诗公共事业委员会这次通过ICBC的调价申请,新的保费标准将从今年十一月一日开始实施。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