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媒新华社门前 一名男子服毒自杀

【新唐人2014年8月27日讯】8月27日上午,新华社总社门口传出有人企图服毒自杀。据报导,喝药自杀的是一名年约50多岁的男子。目前男子的详细情况以及自杀原因不明。

大陆媒体27日报导,在新华社北京总社现场有人企图服毒自杀。报导并引用网路照片显示,现场有武装人员和医护人员,救护车就停在新华社南门。

新华社是直属于中共国务院正部级单位,总社位于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上,门口有武警站岗。

据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二龙路派出所值班警察说,喝药的是一男子,年龄50多岁,事件发生的具体时间和地点,不便透露。截至发稿,新华社未对这起事件有任何的说明。

另外,大陆微博7月16日消息,有7个人(5男2女)在《中国青年报》门口集体喝农药自杀,据说都是一瓶农药一口气就喝下去的。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这要多大的冤情能让人一瓶农药一口气就喝下去了。”

南都记者证实:7人来自江苏省泗洪县青阳镇,申诉信称去年因拆迁征收补偿问题到上级信访部门上访,后被地方当局带回强制关进“黑牢”。

网友原形毕露毕形原表示:可见冤情太大了,而且在当下体制中,机构重叠,权责模糊,程序诡异,成功隐蔽了作恶者。受害者最后连直接责任人都找不到,每个部门可能都只有10%的责任,但若干部门责任叠加起来,就能百分之百逼死你。

海底是否也是蔚蓝:死是最简单,也是最不负责任的。最没担当,最懦弱的表现。国人现在最多以自杀、下跪、伤及无辜的袭击来达到被重视的效果。何其悲,何其惨。挺直腰杆去面对。

鲲鹏男装:中国梦没有想到是在另个世界才能实现。可悲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