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媒曝光江泽民最害怕的秘密

【新唐人2014年8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马宁综合报导)8月25日,新浪微博网民发布“活摘证据正被抹杀”的信息,但没被删除。近期,大陆媒体又报导了一起“圈养活人”卖肾的案件,从多起卖肾案例表明,中共军队医院深度参与了活摘器官的罪行。外界指出,对曾经作为前中共总书记的江泽民而言,“活摘器官”罪是江氏集团的死穴。

新浪微博名为“王四牛V5”的网民,8月25日发出“活摘证据正被抹杀”的信息,称“自从2006年‘苏家屯事件’被曝光之后,中共活体摘取器官的罪恶就掩盖不住了,对于这个反人类罪恶的揭露就成了一场正与邪的较量……中共作为一个政党从1962年就在犯这种罪行,作为中共当权者如果不能退党并且将功补过,就只能跟纳粹人权罪犯一个下场。(NTD)”

发帖是以图片形式粘贴到海外中文媒体《新唐人电视台》的文章“中共正在抹杀活摘器官证据”。

新浪微博时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信息被披露,但随即就会被删除。可是这则消息却罕见地被保留在微博上。

“活摘器官”罪是江氏集团的死穴

“活摘器官”罪是江泽民集团,包括周永康等迫害法轮功血债帮的死穴。

2012年2月,王立军事件全面曝光了以薄熙来、周永康为首的中共江派血债帮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真相。海外媒体引述消息称,王立军交给美方的大量秘密资料涉及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这也是薄熙来、周永康政变的核心内容,背后涉江泽民、曾庆红、罗干等中共江泽民集团大佬。

报导称,周永康掌控的中共政法委,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贩卖他们的尸体牟利,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数量非常大。

2014年6月30日,由江泽民一手提拔的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开除中共党籍。被披露他紧跟江泽民镇压迫害法轮功,是中共军队迫害法轮功学员、进行活摘器官的主要责任人。

江泽民将被抓捕已无悬念

大纪元新闻网报导,接近北京高层的知情者透露,中共内斗的核心问题,就是如何对待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控制的“610”、政法委系统迫害法轮功这十多年犯下的反人类杀人罪证。这些证据都在中共高层掌握之中,因事态严重,大多数中共高层官员都在留后路。

目前,中共和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已经在国际大范围揭露和曝光。去年底美国国会两党的两名国会议员在众议院共同发起了以“阻中共活摘器官”为主题的“281号决议案”。截至12月9日,美国国会已有164名众议员联署签名支持“281号决议案”。

此外,自薄熙来案之后,周永康案又摆上了台面,已经落马的江氏流氓犯罪集团的案犯中,大多背着迫害法轮功的血债。迫害元凶罗干、曾庆红、江泽民等已相继浮出水面,法网正在收紧,江氏流氓犯罪集团正在走向彻底解体,丧尽天良的中共及其迫害者必遭清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