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钰仪另请律师 无钱靠朋友帮忙

士嘉堡前富都名宴酒楼老板潘钰仪因涉嫌诈骗一案,今天继续在新市高等法院过堂,来看本台记者张紫薇的报导。

潘钰仪之前的辩护律师Herman在上次出庭时告诉法官,因被告宣布破产,无法支付律师费,希望法官可以批准被告更换律师。而潘钰仪也表示她可能会申请法律援助。
但今天审前会议时,潘钰仪的法律援助律师Dan Mideo到场,但随即另一位名为John Park的韩国律师也到场,并称自己是潘钰仪新的辩护律师。
法律援助律师Dan Mideo: 我不认识Park先生,除了有时候在新市法院见到他几次,我知道潘曾经申请过法律援助,但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我无法说明她为何又请来Park先生。
潘钰仪新的辩护律师John Park表示,上周他才确认做潘的辩护律师。但不属于法律援助之下。
潘钰仪 辩护律师John Park:我并不属于法律援助之下的律师,我可以说是私下雇用的,可以说我和法律援助没有关系。
当问到该律师是否了解潘钰仪已申请破产无法支付律师费时,该律师不愿透露更多信息。
潘钰仪 辩护律师John Park:再一次,我和潘女士之间这个雇用合同的性质让我没办法透露。

本台记者今天有打电话给潘钰仪,如何支付这位新律师的律师费用,潘钰仪表示她私底下有很多律师朋友在帮她,同时她还表示政府已经把她的护照还给了她。
该案姓吴的当事人今天也到庭旁听﹐并表示﹐他于今年1月报警﹐该案涉及大多区以北Innisfil镇的1宗土地交易事件﹐涉及62 万元款额。警方在3月发出控罪。
他表示正在考虑同时提出民事诉讼。
被告潘钰仪原本被控两项逾5000元诈骗罪﹐但该项诉讼的张姓事主于今年1月发出的其中1项控罪﹐经过一系列程序后﹐该案检控官于7月 30日在向法官宣布将该案“搁置”(stay)﹐即不会继续审讯。

下次过堂时间为9月16日。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新市法院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