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爱狗日 萌宠齐聚欢乐多

【新唐人2014年08月27日讯】今天下午,纽约曼哈顿中城的洛斯丽晶酒店,专门为狗狗举办了一场名为“Yappy Hour”的活动,纪念全美爱狗日。去现场看一看。

今天下午,不少纽约市民带着他们的爱犬聚集在纽约曼哈顿中城的洛斯丽晶酒店,庆祝今年的“全美爱狗日”。

洛斯丽晶酒店销售经理Adrian Norbury:“这是个欢乐的时间,可让狗主人们互相交流经验,也表示我们对全美爱狗日的支持。”

在这里,主人们可以向所有人展示自己精心抚育的狗狗,让人们了解养狗的乐趣。

狗狗主人Eric:“这是一只彭布罗克哥基犬,它叫Hazel。”

一身鲜亮的穿着,显得特别惹眼,很多人都被它时髦的模样所吸引,拿出手机纷纷拍照。而主人将他的爱犬装扮得如此出彩,也是别具一番心思。

狗狗主人Eric:“大家看见它穿成这样,都会喜欢它,都会来摸它,拍照片。

到这里的狗狗们不仅可以互相玩乐,酒店还为所有的狗狗提供免费的零食,还有一种特制饮料,不是“Cappuccino”而是专为狗狗准备的“Puppyccinos”,上面浓浓的泡沫,让狗狗们争相品尝。此外游客也一样可以花费10美元,买到特制的狗粮,而本次活动的一切收益,都会捐献纽约人文协会。让他们更好地帮助曾经受过伤害的动物。

纽约人文协会副会长Anne Karash:“它是小Bruce,它跟我们的时间不长,它有一点害羞,所以今天是带它出来的好机会,像现在,它好像在躲着。它被人抛弃了,所以我们照顾它,让它出来见见人是个不错的主意,它可能很害羞,但是让人们看看它还是很好的,我们可以帮助它慢慢走出困境。”

狗狗的可爱让人们的生活更加愉悦,而人们的爱心也让无数狗狗得到温暖。

新唐人记者楚玉、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