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贵典雅魅力四射 艾美红毯刮白色流行风

【新唐人2014年08月27日讯】8月25日,电视界最大盛事黄金时段艾美奖隆重登场,女明星们的红毯时装秀是一大焦点,今年白色刮起了流行,女星们的各式色白色礼服展现典雅迷人气质,一起去红毯看看。

今年白色礼服似乎刮起流行,《摩登家庭》索菲娅维加拉(SOFIA VERGARA)穿着像牙白人鱼礼服,展现好身材。

马修麦康纳穿着蓝色燕尾服,模特儿太太卡米拉也穿着白色镂空礼服。

《唐顿庄园》女星琼安弗洛加特(Joanne Froggatt)穿着白色复古礼服,大展魅力。

艾莉森威廉姆斯(Allison Williams)穿着上身印花下身白纱舞会礼服,展现甜美。

《唐顿庄园》女星米歇尔道克瑞(Michelle Dockery)将白、蓝、粉、绿色彩缤粉礼服穿在身上,令人眼睛一亮。

《副总统》女星茱莉亚路易斯•德瑞弗斯(Julia Louis-Dreyfus)穿着红色晚礼服。

朱莉娅罗伯茨穿深蓝色闪亮短礼服,在一群长礼服中显得轻松并与众不同。

一向很有时尚品味的凯丽华盛顿穿着大胆的橘色橘色晚礼服,再一次成为焦点。

谁是最闪亮的准妈妈?非海顿潘妮蒂尔(Hayden Panettiere)莫属了,闪亮亮的银色晚礼服带着宝宝一起走红毯。

红地毯上风情万种的女星们,举手投足展现美丽,也分享着最新流行。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