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POWELL桥竣工 附近民众褒贬不一

经过了一年的关闭,温哥华市中心东区前不久刚刚完工的POWELL天桥,上星期正式通车。有民众乐于见到新桥落成,不过,也有附近商家抱怨新桥工程以自行车道取代了客人及送货司机泊车的位置,带来不便。请看记者吕妍茜的报道。

温哥华市中心东区POWELL街天桥昨天正式通车,天桥不仅将单向机动车道从一条道改成了两条,还新增了有路障保护的双向单车道。

某公司员工 Iana 有个单车道更好了 骑单车的人会更安全
骑单车市民 Mark Loughhead 我更喜欢(独立出来的)单车道 更安全 因为有些人一边开车一边用手机 很容易就撞到了

某公司员工 陈先生 家住在那边 骑车过来也很安全 我有同事就

而位于HAWKS大道与POWELL街路段附近的商家来说,好不容易挨过了施工噪音的困扰和对生意的影响,却又有了令人他们头痛的新问题——单车道挤走了原来门前的停车位,包括卸货区。

某品牌内衣设计公司总监 Christine Morton 这特别不方便 连个卸货的车位都没有了 货车司机就直接在路中间停下来卸货 连靠边停的地方都没有

某公司员工 Iana 我们每天有很多来货 对送货司机来说很不方便 他们要搬着东西走很远 要么就是试着从后门卸货

在这栋楼里工作的人们为了可以找到停车位,提早了上班的时间。

某品牌内衣设计公司总监 Christine Morton 我的员工现在提早来找停车位 旁边办公楼有七十多个员工 也都提早来找停车位

她希望市府根据商家的情况,对道路稍做改进,可以让他们有个停车卸货的地方。

新唐人记者 吕妍茜 温哥华报道

reporter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