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教联再设警戒线 试保按时开学

闹了一个暑假的教师劳资纠纷至今仍旧无果。可这还有一礼拜就要开学了,星期一卑诗教联再一次拉起了警戒线,向省府施压,希望双方能在开课前尽早达成协议,使一切步入正轨。

转眼新学期已经进入倒计时,还有短短七天的时间就是原定的返校日了。可是师生能否正常返校上课却仍旧是个问号。

星期一,公校教师们在不同校区又一次拉起警戒线,希望能向省府施加压力,在开学前搭成协议,让师生们可以按时复课。
教师 真的是精疲力尽
教师希望马上能到校开课看起来希望不大

教联与省府双方表示,已经在加薪问题上达成一致,但在改善班级人数和特助生比例的问题上仍有千万加元的分配问题有待解决。
教师现在就是关于班级人数和(特助生)比例的问题省府没有就这个问题做出任何推动
教师我带二十二个学生十一个学生是需要特助或有学习障碍的占我班上孩子的一半这对我来说非常难

同一天在维多利亚省府门前,家长们带着有多达十一万份签名的请愿书敦促省长与教育厅长支持教师劳资纠纷。
家长我看出来省府方面在这件事上缺乏诚意和紧迫感
温教委会主席Patti Bacchus对接下来的谈判表示不乐观。
温教委会主席Patti Bacchus 我对接下来的谈判一点都不乐观现阶段的情况已经对家生和学生关于能否返校造成了影响上个学年已经很让人沮丧了我不想看到同样的情况再拖到今年

对调停员VINCE READY对此纠纷的涉入以及省府这次对调停请求采取了接受的态度,她表示这是一个好的征兆。

温哥华学校局表示,九月二号学生们能否正常返校上课,要到本月二十九号才能确定。 

全省公立学校在今年六月上个学年结束前两个星期开始向省府提出加薪及改善班级人数及组成的请求,由于并与省府达成协议展开罢工行动,谈判并在暑期一度陷入僵持局面。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