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撕票案 林嫌友人:连鱼都不敢杀

【新唐人2014年8月26日讯】台中施姓富商被私人司机谢源信绑架后撕票,目前主嫌谢嫌已逃入泰国,警方逮捕2名共犯林志维和郑靖达,对林志维熟悉的陈姓坛主非常惊讶称表示,林志维平常连鱼、鸡都不敢杀,怎么会犯下如此大的案子?

据中央社报导,林志维是屏东高树乡人,在屏东盐埔乡新围村的五德殿担任八家将工作人员。郑靖达是新围村人,担任八家将的鼓手。陈姓坛主表示,林志维平常连鱼、鸡都不敢杀,怎么也想像不到会犯下这么大的案子。

今(26日)天上午,郑靖达的父母及林志维的母亲搭陈姓坛主的车子到中部探望儿子,郑父表示,他听说儿子涉案后,立即打电话给儿子询问,儿子表示没有犯案,郑父要求儿子站出来说明情况,并约定时间地点准备带儿子回屏东投案,未想警方先一步将二人逮捕。

陈姓坛主表示,他跟主嫌谢信源不熟,只看到谢找林志维、郑靖达一起喝酒,结果两人连行李都没有带就跟着谢男离开。陈姓坛主认为,林男跟郑男一定不知道内情,是被诱拐或设计才犯的案。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