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音乐录影大奖 麦莉夺年度最佳

【新唐人2014年08月25日讯】儅地时闲周日晚上,2014年度MTV音乐录影大奖,在加州茵格伍德举行。麦莉•赛若思Miley Cyrus以“爱情破坏球”Wrecking Ball,抱走最高荣誉“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奖”。麦莉一改去年作风,让一名流浪汉上台代替领奖,宣示将做慈善。

儅主持人宣布今年最高奖项获得者时,麦莉•赛若思选择留在观众席,让一名叫杰西Jesse的年轻流浪汉上台替她领奖。

MTV音乐录影在台上宣读事先准备好的讲稿,麦莉自己则坐在观众席上抹眼泪。杰西呼吁帮助无家可归者,并到麦莉的脸书页面上,查找相关信息。

杰西:“我帮你们清扫过旅馆房间,在你们的电影里跑过龙套,在你们生活中微不足道;你们在街上或许看不到我的存在,但我也怀抱梦想,与在座的各位没有两样。”

其他民众选出的奖项中,凯蒂佩芮Katy Perry以“黑马”Dark Horse一曲,赢得最佳女歌手音乐录影带奖。

红发艾德Ed Sheeran的“欢唱”Sing,斩获了最佳男歌手音乐录影带奖。

最佳流行音乐录影带奖,由甜姐儿雅瑞安娜Ariana Grande的“爱情麻烦”Problem夺得。

新西兰17岁歌手兼作曲萝儿Lorde,则以“贵族”Royals一曲,捧走最佳摇滚录影带奖。

颁奖礼的最后,还放映了刚刚去世的㑩宾•威廉姆斯的片段,共同缅怀这名著名喜剧明星的生平。

新唐人记者李贝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