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犀利趴星光闪 五月天李宗盛压轴合唱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8月25日讯】已经迈向第5年的“超犀利趴”,由五月天领军,23号在台北小巨蛋开台,摇滚天王天后杨乃文、黄贯中、卢广仲接力连唱8小时,还请来流行音乐教父李宗盛压轴合唱,high翻现场歌迷。

五月天 离开地球表面:“一颗心噗通噗通的狂跳,一瞬间烦恼烦恼烦恼全忘掉,我再也不要,再也不要,委屈自己一秒。”

五月天 伤心的人别听慢歌:“我不管 站着坐着 躺着趴着 都要快乐,让音乐 动次 动次 动次 动次 快要聋了。不管了 不想了 不等了 不要不快乐,伤心的人 别听慢歌。”

五月天快歌一首首连发,让现场歌迷如痴如醉,压轴还请来音乐教父李宗盛合唱,深情曲风感动全场。

五月天 阿信:“让我们欢迎五月天的师弟,但是是我们永远的师傅,Jonathan Lee,李宗盛。”

五月天&李宗盛:“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啊,你们好不好,世界是如此的小,我们注定无处可逃,当我尝尽人情冷暖,当你决定为了你的理想燃烧,生活的压力与生命的尊严,哪一个重要,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想要飞呀飞,却飞也飞不高。”

李宗盛 山丘:“越过山丘,虽然已白了头,喋喋不休,时不我予的哀愁,还未如愿见着不朽,就把自己先搞丢。”

“犀利趴”迈入第五年,堪称史上最大阵仗,杨乃文、卢广仲、徐佳莹、黄贯中,17组音乐人最后登台大合唱。

大合唱 海阔天空:“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也会怕有一天会跌倒,背弃了理想,谁人都可以,那会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