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湾选战升温 马英九现身挺胡志强

【新唐人2014年08月24日讯】台湾年底九合一选战日渐迫近,国民党今天(24日)也选在选情紧绷的台中市盛大举办第一场联合造势大会,马英九以党主席身份出席,并亲自授旗给市长和市议员,台中选战倒数起跑。

主持人:“授战旗。”

大力挥舞从主席手中接下的战旗,胡志强代表国民党参选大台中市长。

台中市长胡志强:“我们要把大台中实现,所以我的政见是‘大台中实现中’。”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到台中出席活动,盛赞胡志强积极推动各项市政,让台中成为国际大都会﹔呼吁市民不要在乎市长做得久不久,而是要在乎做得好不好。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11月29号拜托大家,让一个有能力有远见有计划,并且懂得理财懂得交通的市长继续做,好不好。”

台中市长胡志强:“龙井到乌日再回到雾峰,我要一个大环线,这一个环线总统答应我他出266亿。”

距离年底选战已不到百日,选情逐渐升温,虽然外界认为,大环境不利蓝营选情,不过市长胡志强说,他对迈向连任之路信心满满。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王媛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