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铁路涵洞淹没一车辆 7人溺亡

【新唐人2014年8月23日讯】近日,在广州市白云区棠乐路京广铁路涵洞有一辆小车被水淹没,车上5个大人和2个小孩全部溺亡。法医初步检验,7名死者均符合溺水死亡特征。 目前,该起事件正在被进一步调查。

22日上午9时,广州市公安局发微博说,110报警台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白云区棠乐路京广铁路涵洞有一辆小车被水淹没。经现场勘查,小车上有5个大人和2个小孩,均失去生命体征。法医初步检验,7名死者均符合溺水死亡特征。涵洞被警方封锁。

《信息时报》也发微博说:“东莞一家七口开车来广州失联 今天证实连人带车被埋积水涵洞”22日上午,白云区棠乐路涵洞桥底,早前积水埋了一辆车,当天刚完抽水发现七具尸体,是一家七口。

21日家属还在发微博找人,22日被发现连人带车在被水淹的涵洞下。

《新快报》报导说,广州市民李先生说,遇难的这一家之前在东莞做生意,最近想来佛山和广州发展,19号从佛山开车过来广州找哥哥,途中离奇失踪。李先生介绍,车上有妹妹夫妇,侄子夫妇,侄女,以及两个一两岁的孩子,但5个大人。

据报导,事发涵洞每逢暴雨必遭水浸。6月23日一场暴雨,令白云区棠乐路一段涵洞被4米积水淹没。6月24日,积水仍未退,有行人冒险穿铁轨通行,而车辆需绕行9公里才能到铁路对面。

附近居民表示,这个涵洞一遇下雨就会被淹。网民们直斥当地官员不作为,并呼吁有关部门能尽快解决水侵涵洞问题,不要让悲剧再次发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