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贵林港允许老幼进酒吧

想去酒吧饮酒,就没法带上老人和孩子。高贵林港地区将是卑诗省第一个打破这个规矩的。

“我们会提供一个接待家庭的酒吧环境,适合祖父母,父母,和孩子们欢聚一堂。”

在高贵林港,孩子们现在可以呆在酒吧里,当然不会卖酒给他们,但这个新的变化,已经打破卑诗省长久以来的惯例。酒吧希望这样的新变化,能够带来更多新的客人。有居民觉得孩子们本来就不该和酒吧扯到一起。

酒吧客人Carol Sauve:“我觉得没人想在酒吧听到孩子们的叫闹声,除非小孩子都很乖,那就得看家长的家教了。”

军团酒吧是卑诗第一间对家庭开放的酒吧,他们也希望来这里的孩子们还可以了解加拿大军队的历史故事。

早在几个月前,省府就承诺要放开一些酒类法规。包括:啤酒乐园不再有围栏;体育活动的酒类限制放松;住客可以在酒店房间喝酒;婚宴等活动可以提供自制的酒类;餐馆特定时间可以卖酒,食品店可以专柜卖酒…

酒类管制法规的变化,给喜欢喝酒的省民提供了更多的方便,也给各种酒类商家带来新的商机。

新唐人记者苏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