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悬北美首演 开放点歌

多次获奖的台湾知名唱作歌手张悬继去年在英国伦敦、香港等地开办海外巡回演唱会,将于本周日带着乐团Algae首次来到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伦多,举办北美首站演出,在多伦多的粉丝可以亲睹张悬现场无歌单演唱的风采了,观众还可以现场点歌。张悬今天来到多伦多的大都会广场与媒体见面,让我们随记者朱峰去现场看一看。

张悬献上一曲“玫瑰色的你”,粉丝也会在周日的演唱会上听到,届时大家也可以点歌。

张悬粉丝詹女士:有开放点歌是非常好,因为只有创作型的歌手,她不是假唱,所以她可以现场即兴的唱给你听。

张悬今天一身休闲打扮,朴实平和,没有明星派头,看到现场有小朋友,还特意唱了曾获金曲奖最佳年度歌曲的“宝贝”。

这一次在多伦多举办“the way to you靠近你”个人演唱会,张悬说,她不在乎票房,她的音乐不是为了娱乐大众,而是希望大家有共鸣。

台湾知名唱作歌手张悬: 音乐和艺术其实如果只为了娱乐去做呈现的话,我想人与人得到了娱乐,但也就完成了这份买卖,我们反而就更疏离了。所以我觉得还是多一点真实的可以触动人与人之间交流的东西。

张悬自2006年至2012年发行了四张个人专辑,今年于南港展览馆首开大型“潮水箴言概念演唱会“。她以自编自弹自唱的民谣和摇滚曲风赢得很多歌迷的喜爱,2008年组Algae乐团担任主唱。这位被称为”小清新“的音乐唱作人说,她的音乐和生活态度分不开。

台湾知名唱作歌手张悬:那个态度应该就是一颗开放的心吧。就是你让所有的事情用它最真实的样子在你面前发生,也因为这样,让它成为你生命中只跟你有关系的体验,而不只是一个约定俗成的经验而已。

张悬也透露,对她的音乐影响最大的人是妹妹。

台湾知名唱作歌手张悬:在我们专心发挥我们这个独一无二的生命的同时,我妹妹从小跟她一起听音乐的经验,常常回过头来提醒我,就是也许音乐有一刻能够去连结另外一个人的心灵,永远是最可贵的。

专访中张悬也特别向新唐人的观众问好:

台湾知名唱作歌手张悬:新唐人电视台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张悬,希望各地平安,也希望大家深爱的人事物能够常常在你们身边和你们相伴。

张悬将于星期天的晚上在多伦多市中心的Danforth音乐听举行北美首场演唱会,之后与8月29日赴温哥华开个人演唱会,她还透露,十月她将去纽约和波士顿继续世界巡回演出.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