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刻重新设计 iPhone 6或延迟上市

【新唐人2014年8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苹果公司的供货商透露,因iPhone6屏幕的重要部件在最后一刻重新设计,公司的屏幕供货商正在加紧赶工,期望能实现手机的9月上市。

路透社8月22日报导,苹果公司对iPhone 6屏幕关键部件的重新设计,可能会导致iPhone 6延迟上市,或在预计的9月推出时间减少产品的供货量。

苹果加州公司之前就通报媒体,9月9日将召开新品发布会,各界预计此次新品发布会的主角是4.7英寸(11.94釐米)和5.5英寸(13.97釐米)的两款iPhone 6手机。

路透得到两家苹果供货商的消息,苹果公司原设计为了保证iPhone 6足够薄,将背光膜从传统的2层设计为1层。然而样机组装完成后发现手机背光不足,屏幕太暗。为此,苹果公司不得不在最后一刻将背光膜更改设计为2层。

供应商指出,这一设计更改导致工厂在6月的几周和整个7月不得不暂停生产。当设计更改完成后,工厂为赶工期,不得不加班加点生产,但仍可能无法满足苹果公司的原计划需求。目前,苹果公司对iPhone 6的产品市场投放计划细节,尚未透露任何消息。

iPhone 6的屏幕生产商包括日本显示公司(Japan Display Inc)、日本夏普公司(Sharp Corp)和韩国LG显示有限公司(LG Display Co. Ltd.)。

报导表示,苹果在最后一刻修改设计,还将影响上述三家供应商今年的利润。在东京证券市场,日本显示公司的股价已经因7月出货量急剧下滑而下跌,不过苹果公司在美国证券市场的股价却因其第一季度的高营收而不断上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