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政商界名人冰桶挑战 点名梁振英

【新唐人2014年08月23日讯】被网民戏称为“倒凉”(倒梁)的“冰桶挑战”慈善活动近日席卷香港,多位政府高官、议员及商界名人纷纷响应,并各自下战书,特首梁振英也被点名。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长苏锦梁接受港视主席王维基的挑战,联同前海洋公园主席盛智文等人在政府总部旁的添马公园草地一起接受“冰桶挑战”。苏锦梁希望与王维基“冰释前嫌”。

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长苏锦梁:“因为这个社会很多时候大家有时会有不同的意见,但是不要紧,最重要是沟通来解决问题。”

两位民主派立法会议员莫乃光和梁继昌也参与冰桶挑战,除了筹款行善外,也希望关注香港新闻和言论自由。

香港立法会议员莫乃光:“新闻和言论自由进入冰河时期,好像“冻过水”的情况,特别是一些网媒,所以我希望捐助网媒独立媒体。”

另外,陈家洛议员则联同艺人倪震等人接受“冰桶挑战”,他邀请中联办主任张晓明、特首梁振英及反占中大联盟发言人周融接受挑战。不过特首办回应梁只捐款。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