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8月22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一分钟

高智晟记录片在微博受关注 当局急删

中国维权律师高智晟8月7日离开新疆沙雅监狱后,再度受到外界的强烈关注。大陆新浪微博民众将介绍高智晟律师的记录片《超越恐惧》的链接贴出,被迅速删除。 很多民众留帖表达关切高律师近况的内容也被删除。
=========
老外晕倒上海地铁 乘客瞬间全逃散

八月九日约早上九点半,一名外国人晕倒在上海地铁车厢。坐在他附近的五名乘客没有帮助他,反而逃跑了,造成整个车厢在10秒内全部人员奔逃清空。《华尔街日报》8月20日报导说,如果你在中国的地铁陷入麻烦,不要指望得到好心人的任何帮助。
=========
西藏突然下令旅游车配警察限乘20人

中共西藏当局下令,从8月19日起,大陆旅行社暂停赴藏旅游,赴藏旅游大巴将限乘20人,且每车需配备一跟车警察,紧张气氛,引发民众质疑。
=========
习近平阵营在海外对刘云山发警告

近期,习近平阵营针对江派常委刘云山的动作不断,除了刘云山在文宣系统的马仔被清除,其掌控的中共央视被大清洗,习阵营还通过了所谓的新兴媒体相关文件,都被认为箭指刘云山。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