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少女“吐血”泼冰水 获赞“真英雄”

【新唐人2014年8月22日讯】加拿大少女Meghan支持冰桶挑战运动,声援对抗ALS疾病,不过她刚刚拔了智齿,所以录制泼冰水的时候,她满嘴是血,口齿不清,却获赞为“英雄”。

Meghan刚刚拔了智齿,服用了药物。在拔牙一小时后,她决定趁妈妈不在家,自泼冰水,加入“冰桶挑战运动”,声援ALS基金会募捐活动。

不过,很显然,她脸颊上的麻药仍在发挥著作用,她口吃无法清楚,而且她担心妈妈随时可能回家,而且害怕自己的头发弄湿,害怕被妈妈发现⋯⋯

尽管有着种种顾虑,她还是勇敢地把冰水泼在了自己的衣服上。这时,她满嘴鲜血,从麻醉的木然的嘴唇上流了下来。

“我现在很高兴!除了我嘴巴里有4个大洞外,我感觉好极了!这样我还有了一个每天看Netflix的理由,所有的一切都棒极了。”Meghan在接受Buzzfeed网站采访时说,人们对她的行为反馈积极,这让她非常开心,受到了鼓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