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汤灿在日本” 网友迅速围观(组图)

【新唐人2014年8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琮钰综合报导)大陆最著名的中共高层“公共情妇汤灿,自2011年底曝出涉及贪腐被带走调查后,随即消踪匿迹。有传闻汤灿被捕获刑7年,中共党媒曾发表有关汤灿被处死的消息,后又删除此消息。最近有网友在微博发布汤灿在日本的消息,引发网友围观。

网传汤灿在日本

7月13日晚19点38分,网友日本小郎花在微博发布帖文,称是日本最新消息,因不接受某国秘密移交请求,当日正式宣布对此人提供政治庇护延续一年。

微博中还说,这位亚裔女子手中掌握大量该国高官腐败和通奸证据,日本松竹黑帮人员伴随其左右。文中的照片正是汤灿的资料照。

但该博文被新浪屏蔽后,8月18日,另一新浪网友在微博转发了日本小郎花曾发布的消息,并提供了三张汤灿的旧照片。当天晚上,网友日本小郎花也在微博称,帖文已被屏蔽了两条,并收到新浪开除出局的警告。

中共公共情妇至今没有官方消息

作为军中众所周知的公共情妇,汤灿通过性关系来贿赂军队高级将领们,包括谷俊山、徐才厚等。有大陆媒体报导,汤灿被捕后,中共中纪委调查发现,汤灿和10多名高官有染,其中包括薄熙来、周永康、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汤灿更是卷入周永康、薄熙来政变的核心人物。

汤灿通过卖身拉皮条,为薄周两人收集高层情报和打通要害关节。由于汤灿涉及的官员官职高,网友将她封为最知名的“高官公共情妇”。

自2011年底曝出涉及贪腐被带走调查后,中共至今没有发布有关汤灿的官方消息。

2013年2月12日,自称汤灿好友的作家孙钥洋,与晋城市外侨办的副主任两人,不约而同的在各自微博证实:汤灿于年前被批捕,并获刑7年。

7月8日,中共喉舌新华江苏引述中共山东济南市官网《舜网》文章《汤灿最新消息被执行死刑真相曝光 贪如水欲如火不遏则滔天自焚》,更名为《惊!汤灿被执行死刑真相揭秘 贪污献媚“嗨”出床上名单》,但随后该文被删除。

之后,海外中文媒体报导,汤灿没有被“秘密处决”,而是被秘密关押在湖北咸宁。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从301医院被带走后,曾被秘密关押在隶属湖北的县城嘉鱼,与情妇汤灿比邻而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