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威廉姆斯辞世 大猩猩朋友也悲伤

【新唐人2014年08月22日讯】著名喜剧电影演员罗宾.威廉姆斯的辞世令喜欢他的影迷伤心不已,很多人都不愿意接受他离去的实事。这其中还包括一位与他有过不解之缘的特殊朋友。

罗宾•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的特殊朋友就是这只已经43岁的雌性大猩猩Koko。

2001年,受北加州大猩猩基金会邀请,威廉姆斯与一只丧偶后一蹶不振的雌性大猩猩Koko会面,从此与它建立了友谊。8月11日,当负责教大猩猩肢体语言的两位专家告诉Koko威廉姆斯辞世的消息后,Koko立刻变得安静,好像若有所思。它还用用肢体语言表达“哭”的意思。

罗宾•威廉姆斯2003年曾为大猩猩基金会拍摄公益广告。基金会为致敬威廉姆斯,特发布了他与Koko初次见面交流的视频。当时Koko的配偶Michael刚刚过世,虽然它能听懂基本的英语,会用1000多种肢体语言来表达自己,半年来却从未笑过。而威廉姆斯表现出深富同情心的一面,通过与Koko的亲密互动,它绽放了开心的笑容。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Koko毫不客气地摘掉威廉姆斯的眼镜给自己戴上,走到外间的窗边眺望了一番;还掏出威廉姆斯裤兜内的钱包查验ID。在与Koko的互动中,威廉姆斯全程非常地开心。

这段视频由威廉姆斯担任旁白,让人们更加追思他的喜剧天赋和慷慨品格。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