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 Loma花园交响乐会

如何度过夏季的傍晚,在城堡的花园里听现场音乐会是个不错的主意,下面,让我们去看看多伦多有百年历史的Casa Loma城堡里的花园交响乐会。

科雷利D大调大协奏曲的优美旋律,飘荡在加拿大的最大私人豪宅,Casa Loma城堡。这就是花园交响乐会。

指挥Kerry Stratton:这里不是花窗玻璃装饰的环境,更舒适放松,你可以在花园里边用餐边听,完美的环境,人们可以在这很好的享受音乐。

旋律时而舒缓悠扬,时而轻快愉悦,不论是来Casa Loma游玩,还是专门来欣赏音乐会,人们都陶醉其中。

卡萨罗马城堡总裁Catherine Bridgman:花园交响乐会这个夏天第一次开始,我们想为国际的游客一个惊喜,同时也为我们的社区、邻居和多伦多人带来教育和娱乐。

这是Casa Loma城堡与多伦​​多音乐会乐团合作举办的,不仅有音乐,还有晚餐和鸡尾酒,从6月中旬开始,每周三的傍晚都有这样的音乐会,今年最后的两场音乐会,是在8月27日和9月3日。

之后Casa Loma城堡还会推出秋季的室内娱乐活动。

新唐人记者史青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