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桶大挑战 东西方影星接力拼慈善

【新唐人2014年08月22日讯】“冰桶挑战”募捐活动热度不减,东西方名人纷纷响应。而浇水的花样也越来越多,有人甚至发挥创意,将其编排成小短剧。不过,随着“冰桶挑战”影响面的扩大,人们也开始思考,怎样才是做慈善的最佳方式。

被金刚狼休•杰克曼点名,正在拍摄《不可能的任务5》的汤姆•克鲁斯与导演克里斯多夫•迈考利一同应战。并大方的表示,将为所有工作人员捐款。

而工作人员对他们的感谢方式,则是一人7桶半冰水。

汤:“还要有多少桶?”

克:“这没完没了了!”

香港演员张家辉则自编自演了一场冰桶短剧,让人爆笑不已。

淋冰水做善事?都挺好的。
做善事,一桶怎么够啊。
这样还差不多。
这样好像又多了点。

而台湾明星金城武的应战方式,则让人大呼超级帅。

不仅仅是因为长相哦。为了环保,金城武使用除湿机的水加上冰块,并表示希望做善事不是一时流行。

最后他也没有点名任何人接受挑战,而是希望观众去做一件关爱社会的事。

以吸引眼球的方式推动人们做慈善,固然不失为一种有效的方式,但平时用心多关怀你我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可能才是最好的慈善活动。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