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4年08月22日讯】8月21日财经速瞄

美联储会议记录出炉 可能提前升息

美联储会议记录出炉,由于美国经济稳定增长,就业市场持续改善,美联储可能将提前升息。目前各大投资机构预估,美联储很可能在明年6月或第三季宣布升息。专家表示,由于市场对于升息已经有充足的心理准备,因此到时候对市场的波动将相对较低。

全球房市透明度 英国最透明

仲量联行发布《全球房地产市场透明度指数报告》指出,英国是全球房地产市场透明度最高的国家,不但投资环境透明,对外资的限制也相对较少,因此始终是全球投资人的热门焦点。报告并指出,中国在房地产市场的结构性改革与加强监管方面,依然进展缓慢。

美成屋销售 意外创10个月来新高

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指出,美国7月的成屋交易量,相当于一年卖出515万户,创下过去10个月来新高,也比6月的503万户增长了2.4%,出乎经济学家的意外。不过,这项数据仍然比去年同期的538万户,低了4.3%。

一美元商店并购大战 尘埃落定

美国的一美元商店并购大战出现戏剧性变化,出价最高的Dollar General原本喊出89.5亿美元,收购对手Family Dollar,但周二Family Dollar却出面表态拒绝,并准备与全美最大的一美元商店业者Dollar Tree合并。Dollar Tree出价85亿美元,并承接债务及其他费用,估计并购总金额将达92亿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