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中共窃马航搜寻官机密信息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8月21日讯】中共骇客问题备受抨击,昨天中午,马来西亚三大外文报之一的星报,披漏中共骇客曾经在马航MH370班机失联后,利用电子邮件入侵马国官员电脑,窃取机密文件,目前,马来西亚正在与国际刑警组织合作调查中。

据马来西亚《星报》(The Star)报导,在今年的3月9日,也就是马航MH370失踪的第二天,马航官员的电脑遭到骇客入侵,被窃取了许多关于MH370的调查机密文件,约有30台电脑被攻击,而机密资料,最终竟然是被传送到位在中国的电脑。

这次恶意攻击是透过邮件的PDF档案,网络安全局主管瓦哈卜(Amirudin Abdul Wahab)说,骇客成功的盗窃了包括会议纪要、机密文件以及一些跟马航370调查有关的信息。

马国相关当局与警方正与国际刑警组织合作调查此事。MH370班机,3月8日原本从吉隆坡要飞往北京,但在途中却离奇失踪,班机上239人至此下落不明,其中有152名是中国人。

新唐人亚太电视 张芮甄 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