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临近 中国城自制月饼喷香诱人

【新唐人2014年08月21日讯】旧金山中国城商铺林立,中秋节即将到来,那里的月饼也是种类繁多。我们去看看那里的月饼。

旧金山的唐人街已经开始卖月饼了,在商店里,你不仅可以看到从外地进口的月饼,还可以在糕点店买到自制月饼。

中国城的食品店入口处,缤纷多彩的月饼礼盒很抢眼。这些月饼产自香港、大陆和美国,品牌的力量推动它们远道而来,受到人们喜爱。

相比于礼盒装的月饼,另一些月饼的呈现更加直观,它们就是橱窗里的月饼。它们种类也很丰富,相比外地月饼有什么优势呢?

中国城糕点店经理陈玲:“我们这里真是每晚都在制做的,晚上做好在白天卖,所以新鲜很多。”

店家说自制月饼不仅新鲜,用料也有讲究。

中国城糕点店经理陈玲:“我们是用老莲子来做莲蓉馅,每款(月饼)都用好的原料去做。因为我们想到(中秋节)一年只有一次,(所以)怎么都得选用好的原料。”

糕点店还给顾客配送精美礼盒,推动它们的自制月饼成为送礼佳品。

在中国城购物的顾阿姨认为外地品牌月饼和本地月饼对她都有吸引力。

旧金山市民顾漫:“我都会试一下,本地的像中国城这些饼家的呢,我也会试一下,因为新鲜嘛。”

新唐人记者李霖昭、屈婧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