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游12国21城市 大黄鸭抵洛杉矶

【新唐人2014年08月21日讯】高105呎,重达1300磅的充气大黄鸭,8月20日现身洛杉矶的高桅帆船节,它已到访过澳洲、中国、比利时等12个国家的21个城市,这次是第一次抵达美国西岸。

万众瞩目的大黄鸭在多艘帆船的的护航下,浩浩荡荡跟大家见面了。

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把San Pedro码头挤得水泄不通,有些更是一早就到,为一睹大黄鸭的庐山真面目,一看到自己心爱的大黄鸭,赶进按下快门。

旧金山游客Charmy Lin:“这个鸭子就是很大,看到它很开心,因为昨天是儿子生日,就带他来看。”

洛杉矶居民Carl Tsai:“看到就很开心,比想像有一点小。”

荷兰艺术家洛伦泰因•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于2007年开始制作大黄鸭,不同尺寸大黄鸭已周游列国,包括台湾、中国、日本、纽西兰、巴西、美国等12个国家的21个城市。尺寸比之前在台湾等地展示的大,堪称世界最大的大黄鸭。

波兰游客Liam:“太不可思议,太酷了,真的好高呀。”

玩具小鸭是小朋友最爱的玩具之一,你知道充气大黄鸭的灵感出自何处吗?1992年一艘从香港到华盛顿、载着两万九千只玩具小鸭的船翻了,小鸭随海水飘流到世界各地。

洛杉矶居民Helen Zuliani:“大黄鸭太棒了! 吸引很多人来码头,码头才刚翻修,大黄鸭真是一件艺术品。”

现场,大家能在黄鸭卡片上写下心愿,贴在墙上,除了大黄鸭,到访民众还可欣赏到数十艘来自世界各地的帆船。

世界上最大的充气大黄鸭在洛杉矶San Pedro港口将展出到这个星期天,要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感受它的魅力。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