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市部分河道路段改道 市民鲜知情

卑诗省列治文市河道路(River Road)的部分路段,自八月中旬开始已经永久关闭,司机需要提前绕道而行。当地市民表示,对政府这项长达七年的计划并不知情。也表现出对交通压力的担忧。

开车的朋友们也许都体会过由于道路维修带来的不便。
列治文市的Hollybridge和Gilbert路口目前仍是封闭状态。市府方面表示,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享用河边的开放空间,决定永久关闭河道路(River Road)部分路段。附近有居民表示并不知情。
列治文居民“这个我不知道啊,没有看见有关的新闻。”

列治文居民谢女士“不很方便,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因为也没有通知过我们。”
道路封闭导致原本沿河道路往东北方向行走的车辆,如今无法在Hollybridge路口左转,需要绕道于Gilbert。西南方向的车辆也是如此。另外,列治文市府计划新开一条从Gilbert路向东延伸到Cambie的新公路。计划5-7年内完工。当地居民为工程带来的不便表示担忧。
列治文居民Tussy Berg“他们关闭了可以直通行的河道路,从而需要多拐弯才能通行​​,我的车辆堵在路上,浪费汽油浪费时闲,不是很好。”

现在是下午两点鈡左右,Gilbert路和River路的交界口已经排起了堵车长龙。有当地居民就说,由于附近公寓楼正在兴建,人口密度的增加也会给当地交通带来负担。
列治文居民谢女士“拐弯的时候要费一些时间,花一些心思了。”

市府方面曾表示已经接到四宗投诉,并会改进容易引起司机混淆的道路指示牌。另外也希望通过此道路整改计划,把列治文以北的河畔区域改进为旅游和休闲的景点。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