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军仪仗队新装亮相 恶评如潮

【新唐人2014年08月21日讯】中共三军仪仗队8月1号更换新装后,日前首次亮相。据报导,新装在样式、颜色、标志上都有所变化,中共喉舌赞不绝口,而大陆网友却恶评如潮。请看报导。

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19号为到访的乌兹别克总统伊斯拉姆•卡里莫夫举行欢迎仪式,中共的三军仪仗队新装首次亮相。

中共喉舌媒体大加报导,夸赞不已,但是,大陆民众的看法却不一样,尤其是军乐团,上身大红,下身纯白,腰扎金带,更被观众嘲笑为农村的殡乐队。有观众说:“我一下想起农村办红白喜事场面了!”

据报导,共军仪仗队的新装,样式、用料、颜色和标志等,都有改变。

大陆网友周周煮粥:“很难看啰,确实是意识形态就回到了从前啵。”

还有网友批评仪仗队领队的红腰带“妖气”,批评说:“一米八几的大男人,系条红腰带像什么话。”

大陆民众田先生:“服饰都反映不好看,从我的观点上看,服饰不是关键的东西,关键是它(共军)这个本质丑陋,再怎么好的衣服,穿上去都显露出它这个凶残丑恶的形象。”

还有网友嘲笑说,看来中共真的气数已尽,自己先为自己准备好了送葬的殡乐队。

大陆民众田先生表示,中共军队的仪仗队换一次服装,需要花费大量的民脂民膏,而军队只是党的家丁,并不维护民众利益,这是招来网友批评的主要原因。

新唐人记者田净、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