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图书馆展烛台公园历史时刻

【新唐人2014年08月21日讯】旧金山的烛台公园体育场承载了许多49人队和巨人队和辉煌历史,它最近关闭并将被拆除,最后参观的门票都已售罄,但人们还可以到旧金山图书馆去回顾它的历史。

曾经的座椅,49人队的球衣,还有1962年巨人队进入职棒大联盟世界大赛的入场门票,在旧金山图书馆正展出这些历史收藏。

图书馆收藏员Tami Suzuki:“你能看到你从未见过的烛台公园的图片,有早期建筑的照片,有以前欢乐时光的记录,还有特别比赛的记录。”

展出中还有球场建设的画面,49人队巅峰时期人称80年代队的图片和媒体报导。

旧金山图书馆的历史中心收藏了许多记录历史的珍贵资料,让人们更了解旧金山。

图书馆发言人Michelle Jeffers:“历史中心就是要收集历史资料 让人们记住旧金山的历史。50年后,当烛台公园只是一个记忆,人们还可以去搜查它的历史。”

正门的玻璃展示窗和二楼的儿童中心门前都有相关展出,展览将进行到10月9日。

新唐人记者屈婧、李霖昭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