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沙门氏菌污染 43款果酱下架

【新唐人2014年08月21日讯】喜欢吃花生酱的朋友请注意了,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周二发布消息指出,市面上共有43款花生酱、杏仁酱等产品可能受到沙门氏菌污染,提醒消费者留意,而生产这些果酱的公司,也宣布将召回这些产品,确保消费者健康。

这批可能受到沙门氏菌果酱包括Arrowhead Mills花生酱、MaraNatha杏仁酱、MaraNatha花生酱等43种果酱。

这些产品在美国知名的连锁超市,包括Trader Joe’s、Whole Foods、Kroger和Safeway 都有贩售。

由于沙门氏菌可能导致人体出现腹泻、发烧、胃筋挛等症状。因此生产这批果酱的nSpired天然食品公司(nSpired Natural Foods Inc)也宣布,该公司已经与各大超市取得联系,将这些有问题的产品下架,并进行回收处理。

完整的问题产品清单,消费者可以上美国FDA网站查询。

新唐人记者唐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