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579)

【新唐人2014年08月21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579):辛辛那提网球赛,费德勒第6次夺魁。

各位观众,欢迎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8月15日,荷兰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2轮的争夺,埃因霍温队主场狂胜布雷达队,积6分,凭借净胜球多,升至第一位,卫冕冠军阿贾克斯队客场战胜阿尔克马尔队,同积6分,名列第二,费耶诺德队主场被海伦芬队逼平,以积4分,升至第6位。

现在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8月17日,在美国俄亥俄州举行的辛辛那提网球公开赛落下帷幕,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在女单决赛中,直下两盘,以2:0轻松战胜塞尔维亚名将伊万诺维奇,夺得她本赛季的第5个冠军奖杯。瑞士球王费德勒在男单决赛中,以2:1战胜西班牙老将费雷尔,第6次夺得辛辛那提网球公开赛的冠军,同时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获得的第80个桂冠。

现在是世界杯女子橄榄球赛战况:

8月17日,在法国举行的世界杯女子橄榄球赛的决赛上,英格兰队以21:9的绝对优势战胜加拿大队,20年之后再次夺得世界杯女子橄榄球赛的冠军。

接下来让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8月17日,在丹麦举行的“丹麦制造”高尔夫球公开赛上,苏格兰名将沃伦以2杆的优势战胜威尔士选手德雷奇,夺得他职业生涯中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

8月17日,世界摩托车大奖赛第11站的比赛在捷克落幕,本田车队的西班牙车手佩德罗萨夺得冠军,终止了同胞马奎兹的10连胜。

8月17日,在英国伦敦进行的世界红牛飞行系列赛上,东道主、英国选手包揽了前两名。

8月16日,世界杯皮划艇激流回旋赛在德国的奥格斯堡举行,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