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PNE农场动物展览会游客享其中

温哥华为期半个月的PNE嘉年华正在热闹进行。其中,四健会(4H club),也就是农场类动物展示会,更是吸引了不少家长和小朋友。大人孩子都沉浸在跟动物们的交流互动中。一起去看看。

是什么让大家看的如此专心?原来是它。被称为四健会(4H club)的农场动物展示会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一睹动物们的可爱摸样。
温哥华居民张先生“全家出动,这个活动很好,这里面的知识性很好,可以让孩子们去摸,去感受,也可以跟农场主交谈。”
展示会游客“看到这些奶牛和动物们,非常高兴。每年都来的。”
展示会游客任先生“这个场地不错,很长见识。因平时很难跟这些环境,气氛和动物接触的。”

在今天中午十一点到一点之间,大家可以免门票进入,在跟动物们亲密接触的同时也可以聼饲养员讲解专业知识。
主办方介绍,这个从上周五开始的展会中,登记的各类动物有近五百只。

四健会成员也表示,他们希望通过实践来增强青少年的主导能力和生存技能。
四健会成员Rachel “这个活动让我增添了不少信心,之前我的性格比较害羞。”

虽然此展示会今天(周二)是最后一天,不过大家如果想了解更多PNE嘉年华信息,可以登录网站查询。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