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战倒数100天 国民两党鸣战鼓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8月20日讯】年底九合一选举进入倒数一百天。今天(20日)国民党民进党,各自举办造势活动。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授旗候选人,力拼地方首长选战。国民党方面,北市参选人连胜文,将造势活动搬到中常会,营造大团结气氛。

年底选战党主席正式启动辅选,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授旗地方选将,喊出“地方执政,改变台湾”口号,率先打响战鼓。

民进党主席 蔡英文:“让有品质的施政,来换掉无心无能的政府,让有愿景的施政,来换掉得过且过的施政。请各位和我们一起,加油,一起从地方执政开始,来改变台湾。”

另一头国民党中常会,党内重量级人士手拉手,一同替连胜文造势。还请来歌手黄国伦,演唱竞选歌曲,塑造正面形象。

台北市长参选人 连胜文:“也有人问我,甚至有人告诉我说,你被骂了6个月,你怎么还选的下去,你到底想要做什么,那么我想在此告诉大家,我参选的理念,就是要去散播希望的种子。”

国民党主席 马英九:“我要告诉你,出来竞选公职,就是任劳、任怨、任谤,所以你还会继续被骂,但是呢,我相信,我相信民众会越来越了解你。”

以 前市长的身份传授经验,国民党北市保卫战,剩下100天冲刺,连胜文能不能顺利接棒,就看台北市民的意愿。

新唐人亚太电视 卢天常 刘姿吟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