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啸失散10年 印尼4口之家奇迹团圆

【新唐人2014年8月20日讯】2004年的南亚海啸造成无数家庭破碎,日前印尼一对夫妇找到失散10年的女儿,近日又找到失散10年的儿子。原来这对夫妇与女儿奇迹重逢后,被媒体广泛报导,连带着又找回了儿子。一家人10年后再度团圆,令人叹为奇迹。

综合媒体报导,2004年发生的南亚海啸将4岁的萝达图(Raudhatul Jannah)和7岁阿里夫(Arif Pratama Rangkuti) 冲走,父母寻找了一个月也没有找到这对儿女,认为孩子们可能已死于海啸。

萝达图和阿里夫被海水冲走后,萝达图被当地渔民救上岸后,被渔夫收养,今年6月,萝达图在放学回家途中遇到舅舅,舅舅觉得她很像自己的外甥女,后来证实确是她。

阿里夫则流浪到苏门答腊,当了好几年的乞丐。罗塔图找到后,印尼媒体大幅报导此事,一对开网咖的夫妇看到新闻中登出阿里夫照片,认出他就是曾睡在他们网咖外的少年,于是联系上阿里夫的父母。阿里夫的父母18日赶到苏门答腊接到了自己的儿子,一家五口开心团圆。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