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登山高手求婚成功数小时后堕岩身亡

【新唐人2014年8月20日讯】美国旧金山的一名资深户外运动家于上周六(8月16日)向女友求婚成功数小时后,在优胜美地国家公园攀岩时意外坠岩身亡。一天之内经历大喜与大悲,让亲友们不胜唏嘘。

36岁的帕克(Brad Parker)不仅喜爱攀岩,还擅长冲浪和山地自行车,同时他也是一名瑜伽教练。

帕克和女友戴尔(Jainee Dial)上周末在优胜美地国家公园一起攀上大教堂峰后,他向女友求婚成功。帕克对戴尔说:“这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一天。”之后,他还打电话向父亲报喜。

不久,这对情侣分开各自上路。帕克独自行进3公里抵马瑟斯峰。他没带绳索,一个人徒手攀爬马瑟斯山脊。大约下午17时45分,有攀岩者目击帕克摔下山谷。

由于事发时天色已晚,救援的直升机只能在第二天出发,但已无力回天。帕克的尸体于周日上午被从山里运送出来。

亲友们都为自己深爱的人的骤逝而震惊不已。帕克的父亲说:“我们都惊呆了,意外的发生让人难以置信。”

他表示,帕克的登山技术一流,造成不幸的原因可能是疲劳,他当天攀爬了两座山峰。

帕克的朋友萨拉(Sarah McKay)认为,帕克是一个了不起的人,他的一生都是在走出户外享受世界。

帕克的父母表示,为儿子火化后,会把部分骨灰留在优胜美地,余下的会撒下太平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