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寺拟办武林大会 引质疑

【新唐人2014年8月20日讯】近日,河南嵩山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宣布准备在少林寺举办世界武林大会。由于释永信之前负面传闻不断,举办武林大会消息传出后,引发网民质疑。

释永信在8月18日晚的“2014年少林问禅之‘机锋辨禅’”活动闭幕式上透露,少林问禅属于般若智慧竞赛,将来在适当的时候,还要举行体能竞赛,将面向世界,在少林寺举办一个世界武林大会。声称届时会有不同的武林门派武术高手和禅修高手莅临。

据记载,“武林大会”是自宋朝以来 ,八百年中国武林各大门派齐聚交流 ,在群英会上,各大门派施展绝技的盛会。但在中共的统治之下,这种盛会早已消失多年了。

而近年来,有关少林寺方丈释永信的负面新闻更是不断被曝光,而目前释永信宣称要举办“武林大会”,有不少网民质疑,不知释永信又要借此搞什么名堂?

作者花子指出,近年来,在中国大大小小的武林会,每年各地都会举办不少,各门各类的武术比赛、武术活动也比比皆是,但是这些武术方面的集会,绝大部分都是中共有关部门弄的,这些活动也与中共有关媒体关系比较密切,这样一来,每次举办一个什么武术比赛或者电视大奖赛,观众虽然没有几个,可是中共媒体却大加吹捧,各路媒体都大肆炒作,尽管有些参赛者,并没有什么武学造旨,有的只是花拳秀腿,有的就是街头斗殴,可是,但凡举办这些活动,中共媒体就会大加赞扬一通,吹嘘一通,胡闹一通。

释永信的负面新闻被曝光

此前海外多家媒体报导说:释永信在海外最少有30亿美元存款,在美国、德国都有别墅,他曾经跟一些大陆明星有染,而且还包养一名北大叫李靖倩的女学生,并且跟李靖倩有一个小孩,现在母子住在德国。

《释永信为何身陷“包养门”?》一文报导说,针对这些负面新闻,嵩山少林寺曾发布声明称:关于释永信传闻系诽谤。但据说,此消息在德国国际广播电台已得到证实。

文章说,千百年来,在人们的传统观念中,佛门弟子应该是“不杀生,不偷盗,不邪淫,不妄语,不饮酒”。但是作为少林寺方丈的释永信,不仅在其任内成立了“少林寺武僧团”、“少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少林影视公司”,而且经常在公开场合乘坐大众SUV车,堂而皇之使用iPad等等引发外界诸多抨击。

文章最后说,假亦真时,真亦假。释永信身陷“包养门”,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