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议员艾维拉推出“Made In Queens” 提振经济

【新唐人2014年08月20日讯】周二,纽约州参议员艾维拉(Tony Avella)正式提出了“皇后区制造(Made In Queens)”的经济计划。来了解一下。

卡斯卡瑞诺先生(Rob Cascarino)是法拉盛大学点一家披萨餐厅的老板,经营这家披萨店已经超过25年。餐厅从一个街角小店,发展到现在初具规模。2008年经济危机爆发,卡斯卡瑞诺先生的餐厅生意也大受影响。

Cascarino披萨餐厅老板卡斯卡瑞诺:“生意没有以前好做了,要做成功也很难,生意的生存很难,所以我认为这个法案的条款真是好主意。”

他所提到的提案,就是纽约州参议员艾维拉(Tony Avella)今天(8月19日)正式提出的“皇后区制造(Made In Queens)”经济计划。

纽约州参议员艾维拉:“小商家代表着大部分担工作机会,不仅是纽约市皇后区乃至纽约州都是这样,对小商家的帮助还不够,我的五条计划‘Made In Queens’真正关注皇后区的小商家。”

参议员艾维拉推出的“Made In Queens”计划目的是提振皇后区整体经济,内容包括:

振兴褐地,创造就业机会,帮助小商家获得资金援助,重建社区基础设施,使交通通勤更实惠,应对长期失业,建立小企业咨询委员会 倾听商家声音。

纽约州参议员艾维拉:“这些法案结合起来可以帮助小商家生存。”

多位当地商家都出席了艾维拉的政见发布会,对提案表示支持。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杰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