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C改善服务报告获通过市长福特反对

由TTC员工提出的改善多伦多公共汽车服务报告今天下午获得TTC管理委员会的通过,但今天早上市长福特在他的竞选办公室再一次召开发布会宣传自己的政纲,并表示这份报告中的其中两点并没有实际证据表明可以改善交通。

这份名为“改善多伦多公共汽车服务机会”的报告由TTC员工提出,包括对巴士,及街车服务做出9点改变,今天下午TTC管理委员会通过了这项报告提议。

多伦多公车局CEO Andy Byford: 如果我们不去为乘客服务做改善的话,TTC会慢慢走下坡路。
 
但是市长福特今天早上在他的竞选办公室表示,单程方向无限制的转车票,如果要改为2个小时内任何地点使用没有实际证据表明可以改善交通。
多伦多市长福特:我不知道他们从哪得来的2个小时,为什么不是一小时,为什么不是3小时?我不相信这个,我认为你上车,买票,拿转车票,然后通过。

另一点建议希望可以让公车前后两门都可以上车,并雇检票员随时抽查乘客买票情况,福特认为这种做法不合理。

多伦多市长福特:我们,我指TTC,我不认为我们有足够的钱来雇更多的人,TTC已经有足够的人了。

昨天市长候选人之一的庄德利对于这份报告表示不清楚时,福特指责庄德利不懂市议会流程。

多伦多市长福特:我们没有时间给你来读这份报告,是的,John,市议会就是这样工作的,这不是省府或联邦,三次法案,耗个一年,花几块钱。

要全部改善这个计划,大约要花费将近5个亿,是否能实施要看下一届市长与市议员的决定。

15区市议员Josh Colle:最后如果市议会不通过,这将不会发生。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