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湾公园健康远足 体验天人合一

【新唐人2014年08月20日讯】由东湾地区公园与社区共同举办的健康公园,健康人,健康远足等系列活动,在东湾马丁路德金海岸公园的箭头沼泽区域举行,参与当天远足,来自社区的各族裔民众的表示,活动带给他们许多惊喜,体验天人合一

Annie Fang先生Jia Xie说,“很开心。”

Annie Fang带着患有阿尔茨海默氏症先生来,发现先生与这么多人一起,没有时间的压力下远足后,脑子开始活跃起来 。“就是身体和自己的心都得到放松。我觉得这是今天最大的体会最大的收获。平常忙忙碌碌没有机会了。”

“观鸟。”学用不同语言表达,是来参加当天活动的人们没有想到的第一个惊喜。

Brentta Fisher表示,“我学到了新语言,并遇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不出国门就能这样,真的是一种福气。”

呼气与吸气,问候与开怀大笑,这些看上去很简单的动作,大家做起来却非常认真。这便是第二个惊喜。

参与活动者Celina Rodriguez表示,“我喜爱它的地方是心灵层面的,我们可以从新了解自己,如何与大自然母亲或与宇宙连接,并了解我们自己潜在的能力。”

倡导自我保健养生的Marcus Lorenzo ,希望人们通过体验瑜伽,尝试打开心怀,让身心与大自然连接。“在大自然中,我们才能找到真正的自己。”

除了交新朋友, 观赏风景与体验瑜伽,莫过于远足后大家一起野餐,吃上一口解渴的冰西瓜,品尝南韩泡菜与寿司,享受人间的温情。

东湾地区公园还将在10月18日早Lake Chabot公园举办下一次类似活动, 有兴趣的您可以打电话408-899-9681报名。名额有限。

新唐人记者韩宁、陈志宇旧金山东湾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